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广西“拔群杯”篮球赛总决赛顺利收官

日期:2014-12-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2014年广西“拔群杯”篮球赛总决赛15日晚在德保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德保县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平果县获得女子组的冠军。此次总决赛为期五天,来自全区各地的16支男队和16支女队共32支代表队600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德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安全保卫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安全保卫方案,全力维护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开闭幕式活动现场,副县长、公安局长赵朝政,政委冯一新亲自到场指挥。在日常比赛活动中,该局专门成立了场点保卫、街面巡逻防控、驻地保卫、消防、交通安全、应急处突等工作组,全力维护赛场秩序。全体参勤民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本次篮球赛的安全保卫工作,赢得了各级领导、参赛运动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陆剑铊 )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