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王乐泉在广西考察调研剪影

日期:2015-01-1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王乐泉在广西考察调研剪影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李峻峰 摄影报道

 

近日,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分别在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广西法学会会长温卡华,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范晓莉,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广西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于娃宪等的陪同下,深入学校、街道社区等,看望慰问法学法律工作者,与各族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座谈交流,了解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

王乐泉强调,我们迎来了一个期盼已久的法治建设“新的春天”,法学会的地位和作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要。失去机遇比没有机遇更加令人惋惜。要在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建设法治中国的形势下,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独特优势,努力推动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王乐泉(右二)与彭清华(右一)、温卡华(左三)等在中国—东盟法律文化广场考察调研。

在广西民族博物馆,王乐泉兴致勃勃地敲响象征吉祥如意的大铜鼓。

王乐泉和彭清华高兴地听取少数民族民间艺人介绍马尾刺绣。

王乐泉在彭清华、范晓莉(右三)等陪同下,参观广西民族大学校史展览。

王乐泉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右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鲍绍坤(左二)的陪同下,调研广西法学会建设情况。

在南宁市北湖北路学校,王乐泉饶有兴致地旁听模拟法庭的审理,高兴地听取学生介绍法治教育示范基地的情况。

王乐泉在防城港市委书记金湘军(左二)的陪同下,在东兴边境考察调研。

王乐泉在温卡华(右二)的陪同下,调研海上执法情况。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