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温卡华罗殿龙视察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日期:2015-01-19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温卡华罗殿龙视察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工程项目

打造公正司法的民心工程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通讯员黄建)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殿龙实地视察了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工程项目,要求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2014年11月15日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以来,自治区高级法院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办公室,派人长驻工地一线,监督工程质量、进度及工程安全情况,积极与施工单位对接,做好项目建设的协调工作,确保了工程高质高速向前推进。

温卡华一行在认真听取执行指挥中心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实地察看执行指挥中心主体大楼建设后,对自治区高院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儿紧抓建设不放松,抢抓时机保完工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温卡华强调,广西执行指挥中心是统一指挥、协调全区执行工作的中枢平台,是综合治理“执行难”,实现群众胜诉权益的重要设施,是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民心工程、和谐工程。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各建设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一定要把实事办成,把好事办好。建设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项目建设工作,尽可能给予相应的支持,共同为完成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罗殿龙强调,要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提出的“建成全国标杆”的要求,瞄准信息化建设水平一流、执行工作水平一流的目标,精心谋划,落实责任,积极协调、争取各方支持,全力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为全国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当好示范、提供经验,为从根本上解决执行难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