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市公安局:莫泰意副市长出席微电影《真情无悔》首映仪式暨新闻媒体见面会

日期:2015-03-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3月12日下午,由百色市公安局民警自编自演并在公安部政治部组织开展的“我奉献•我快乐”公安民警微信、微博、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微电影《真情无悔》,在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首映仪式暨新闻媒体见面会。中央、区级、市级等13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出席仪式并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右江分局、市局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和民警等近300人参加了首映仪式。

仪式在微电影《真情无悔》主题曲《在风雨中行走》拉开序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华致辞,他说,微电影《真情无悔》斩获微电影全国公安机关10个一等奖之一,可喜可贺!这个成绩的取得,是对全体剧组成员的最好奖励和鼓舞,同时,也体现了我市公安队伍开展政治思想工作和宣传文化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更重要的是,学习感悟优秀公安文艺作品是贯彻落实“文化育警”方针的一项重要内容。微电影《真情无悔》是一部优秀的艺术作品,是鲜活的民警学习教育素材,它将在“政治建警”方面发挥着感召人、鼓舞人的巨大能量,引领着广大民警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铸就赤胆忠心、英勇无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职业精神,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创先争优,为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一起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各位媒体记者、各部门领导和同志们,今后多关注、多宣传百色各项公安事业的新进步、新发展,弘扬正气,传播公安机关正能量,为百色公安事业的繁荣与进步而继续努力。

微电影《真情无悔》以真实的故事和感人的情节展示给各位在场观众。首映式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接受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等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微电影《真情无悔》题材源自于百色市公安工作实际,经过艺术创作再提升。剧情真实感人、催人泪下,能得到公安部大赛一等奖不容易,希望继续发扬创作优势。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来宣传公安工作,让广大观众更多地了解公安基层民警的辛苦付出,对公安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区公安厅政治部警务处处长龚勇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季政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明昌,团市委书记刘芳、市妇联副主席岑化荣、市文联副主席向志文以及市文新广电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百色学院、市人民医院等部门领导、社会各届人士代表和市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赵紫余 张威泽)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