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用新常态、新思维、新举措 再造新亮点、新成绩、新期待

日期:2015-03-18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3月16日,广西西林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今年将把全力抓好重点、抓实各项常规、做大特色亮点三大举措形成该院工作新常态,促进2015年再造新亮点、取得新成效、获得新期待。

会议首先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工作情况。会议指出,2014年该院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全面进步,在百色市全市法院系统综合绩效考评、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质效、涉诉信访、未成年刑事审判、执行工作、阳光司法、“诉非衔接”、调解工作、新闻宣传与舆情导控、安保和法警工作、司法技术、信息工作11项单项绩效考评中均全部获得名次,(2014)西民一初字第485号获得优秀示范庭、精品案,是百色市基层法院唯一全获丰收的法院。

会议全面部署了2015年度的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法院工作将面临着司法公开范围广、全过程、全方位,审判管理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司法改革触深层、动作大、步伐快,作风建设进行时、常态化、问责严,审判执行工作社会期望值更高、压力更大、任务更重这五个新常态。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四个全面”要求,主动认识适应法院工作新常态,针对目前存在的对司法公开认识被动、审判管理重视不够、对司法改革等待观望不适应新常态的三大表现,要转变观念、强化措施、主动适应,一要全力抓好审判质效、内务管理、队伍建设、基础设施、绩效考评五项重点工作,二要抓实新闻宣传和舆情导控、司法政务、警务和安保、县委中心等各项常规工作,三要做大巡回审判、一庭一品牌、桂滇黔三省(区)六县一市法院接边司法协助等特色亮点。

会上,该院还对2014年度荣获上级法院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勉励全院干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励,力争2015年再创工作新佳绩。(王艳芳)

召开全体干警会议

对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