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浪平乡司法所组织矫正对象参与“美丽浪平、清洁乡村”公益劳动

日期:2013-05-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为积极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5月8日上午,田林县浪平司法所组织本乡辖区14名矫正对象,一起参加了“美丽浪平、清洁乡村”卫生清洁公益劳动。

公益劳动是社区矫正对象教育改造的一种重要形式,组织矫正对象参加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人员以真诚劳动回报社会,认识过去行为的社会危害性,有利于提高矫正效果和质量。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整条浪平街焕然一新,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参与劳动的矫正对象们也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多参加公益性劳动,在劳动中改造完善自我,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洗涮过去的污垢,努力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真正融入社会。(韦柳先 姚华勋)

 

 

【责任编辑: 黎 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