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阳县:法院少开会,开短会,以“早餐会”形式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日期:2015-05-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阳讯 五一劳动节后上班第一天,田阳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发扬少开会,开短会精神,以“早餐会”形式促进全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5月4日早上7点30分,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在食堂用早餐的时间,就该院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召开了简短的“早餐会”。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做简单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做法作了简短说明,会议简短务实,以解决问题为主,基本上涵盖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内容。

最后,该院潘院长强调,开短会,以致不开会皆可服务机关正常运转是我们的职责,少打扰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服务好就是,提倡开短会,尽量减少那些没有多少实质内容的会议,有急事可以随时碰头,作出决议后要贯彻落实好。

(黄昌庭)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