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看懂群众安全感这张“晴雨表”

日期:2015-05-20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看懂群众安全感这张“晴雨表”

 

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平安建设活动最直观的“晴雨表”。

中央综治办公布的统计调查显示:2014年,广西群众安全感指数达83.07%,比上一年度提高了2.46个百分点,增幅排名全国第三。取得如此好成绩,得益于广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深化平安建设活动,得益于广西用法治引领和保障平安建设成果,得益于广西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得益于广西的基层平安建设活动推陈出新等。

群众一盼富裕,二盼平安。

看懂这张“晴雨表”,全区各级政法综治干部就能做到心中有数、找准工作目标,让“晴”者更“晴”,让“雨”者转“晴”;

看懂这张“晴雨表”,全区各级政法综治干部就能把群众安全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细处、干在实处,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让群众安居、安定、安全、安稳、安心;

看懂这张“晴雨表”,全区各级政法综治机关就能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针对综治工作的薄弱环节,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因情施策、对症下药,加大专项治理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广西平安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广西就能长治久安!(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