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近100名信访干部集中“充电”

日期:2015-05-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5月22日,凌云县举办信访工作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该县玉洪、加尤等全县8个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近100名信访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什么是群众工作和信访工作、群众工作和信访工作的关系、做好新时期群众信访工作的方法、相关信访法规文件内容概况、中国法治社会信访的忧思等,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家信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初信初访办理工作的办法》以及自治区信访局关于落实《办法》的相关要求,掌握信访工作改革的新精神新要求及正确处理信访问题和接待来访群众的方式方法,提升基层广大信访干部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县信访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全区和全市信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同时还就新时期的信访政策、如何运用新时期信访政策办理信访事项、信访事项依法终结工作等主题进行授课,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黄元荣 王丰富)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