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举办首届政法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日期:2015-05-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县政法系统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能力和政法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5月13日-20日,那坡县委政法委组织公、检、法、司等部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50人,到西南政法大学举行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西南政法大学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关怀,学校法学界资深专家、教授亲临课堂授课,授课内容丰富,涵盖“司法体制改革的难点与热点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四个全面与依法治国、重大群体性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十八届四中全会法治解读、恐怖活动犯罪心理与对策研究、当前信访的困境与创新、反恐刑事政策与刑事立法研究”等诸多热点问题。参加培训的学员非常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上,课堂上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课余时间积极向专家教授请教,得到了授课教师的高度赞赏。培训结束,全体学员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获得结业。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到“渣滓洞、白公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切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陆林锋)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