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公安局组织参加2015全国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

日期:2015-05-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5月20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李传元组织指挥、刑侦、国保等部门在县城中心休闲广场开展以“科技强警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摆放展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台的方式宣传了隆林县公安机关“科技强警”建设成果和反恐防暴、防诈骗、禁毒防毒等科普知识,同时还向群众现场展示了现场勘查设备、执法记录仪、警务通、对讲机等科技装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观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充分展示公安科技装备和科技强警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科普宣传的预期效果。(刘琳)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