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积极开展“学习宪法尊法守法,远教惠民促进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5-05-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法律认知,增强干部群众法律意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2015527日,凌云县依法治县办、县远程办、县民政局、下甲司法所在该县下甲镇平怀村联合开展“学习宪法尊法守法,远教惠民促进发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百色市依法治市办、市远程办、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广电局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当地村民在该村村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远程教育平台各类普法栏目视频,通过观看有声有像的案例播放,让群众更加深刻的理解记忆;利用“民语普法”宣传车播放由壮、汉、瑶三种语言录制的法律宣传条文,同时发放宣传资料、赠送普法光碟,广泛宣传宪法等各类法律法规知识;最后在一楼接待室设立咨询台,解答村民日常生活中的疑惑问题。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赠送普法光碟45张、手提环保袋50个、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4人次。(姚俊英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