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公安部英烈基金会会长孙明山一行赴靖西慰问大病民警

日期:2015-12-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2015年12月11日上午,公安部英烈基金会会长孙明山一行不辞辛劳,千里迢迢地赶赴边关靖西,亲切慰问基层公安大病民警黄华敏。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陈一平,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泰意陪同慰问。

黄华敏,男,壮族,现年57岁,靖西县公安局新靖派出所民警,二级警督。该同志长期奋战在基层派出所一线,工作任劳任怨, 2014年4月12日因积劳成疾患脑出血,现瘫痪在家进行康复治疗,费用巨额,生活困窘。在慰问过程中,孙明山向黄华敏转达了公安部党委及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的深切关怀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孙明山鼓励黄华敏说:“你要敢与病魔抗争,克服困难,早日康复后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党需要你,公安工作需要你。”陈一平、莫泰意等领导为黄华敏及家属送上了良好的祝愿。虽然黄华敏不能开口说话,不能用肢体表达,但他的耳朵能听到领导的声声关怀,他的眼睛能看到战友的惜惜爱护,他的心灵能感受到党的馨馨温暖。

公安部英烈基金会公共关系部主任黄卫,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唐毓生,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韦勇,靖西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必荣等领导参加慰问。(赵紫余)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