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从清洁乡村向美化家园推进

日期:2013-05-24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讯(通讯员任宣)连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莫永清、覃瑞祥分别深入德保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调研活动。

 

杨道喜在德保县敬德镇多敬村陇念屯参加清洁活动时要求,要强化村屯基础设施规划,加大投入,把村民在这次活动中形成的良好卫生习惯纳入村规民约,切实抓出成效,形成长效机制,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

 

莫永清深入罗城县小长安镇实地查看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工作,要求做到长远规划,分期实施,逐步到位;因地制宜,村屯为战,村民自治,节俭办事,注重实效。

 

覃瑞祥深入三江县林溪乡,指导清洁乡村活动开展,要求广泛宣传该工程的好处,为工程的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发挥整体效果。建全长效管理机制,从清洁乡村向美化家园推进。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