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召开新闻宣传、信息和研究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16-08-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6年8月9日,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新闻宣传、信息和研究工作培训会议,以提高全市法院新闻宣传、信息和实务调查研究、理论学术研究工作水平。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在会上作讲话。农良邦副书记对上半年百色法院的新闻宣传、信息及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重视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调动干警积极性。要关注社会热点,找准写作角度,写群众关心的素材,提高写作质量,打造良品精品。

培训会邀请广西新闻网的黄启超总编辑助理授课。黄启超总编辑助理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运用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大家讲授了有关新闻写作的知识与技巧。对各种类型的通讯和消息写作格式、如何提高用稿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中院研究室具体部署了2016年新闻宣传、信息和实务调查研究、理论学术研究工作。

中院各部门信息员和各基层院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