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开通了

日期:2016-10-12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周武红扫描二维码发布第一期信息

 

经过精心筹备,昨日,“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开通仪式上讲话并扫描二维码发布“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第一期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政法工作重要部署,百色市委政法委充分利用广西法治日报社和平安广西网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专业优势,加强政法新媒体建设,占领新媒体舆论阵地,为百色市政法工作加油鼓劲。

 

在百色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统筹好宣传资源和社会资源,充分传播百色政法重点工作、感人事迹,大力传播政法正能量,让人民群众信任、关心、支持百色政法工作,为百色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过硬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开通活动现场。

 

扫描二维码关注“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

 

中共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描二维码发布“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第一期信息。

 

点击阅览“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第一期信息。

 

【相关报道】

《右江日报》报道

“百色政法”微信开通

本报讯 (记者 蔡 明)10月11日下午,“百色政法”官方微信正式开通上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出席开通仪式。

“百色政法”官方微信平台以服务群众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宗旨,侧重发布案件信息,通报综治情况,发布便民法律服务措施,引导法制知识教育等。

周武红在仪式上要求,政法各部门要组织干警全员关注“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做到关注全覆盖。同时,要积极引导服务对象关注“百色政法”微信信息,以此作为社会治理创新的新举措。全市政法干警要转变思维,加强对新生事物的学习,努力适应当前快速发展的信息化浪潮。政法干警要养成经常“上线”、频繁“触网”的习惯,带头使用新媒体,努力成为新媒体推广应用的行家里手,发挥好积极作用,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韦奇 

 

  扫一扫,关注百色政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