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百色市举办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政法专场报告会

日期:2016-11-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11月16日,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的百色市2016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政法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右江区人民政府礼堂,各县(市)设分会场。自治区国家安全厅副厅长级领导、厅涉外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周瑞君应邀到场,作题为《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报告。

报告会上,周瑞君从总体国家安全观概要、如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因应的国家安全新环境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必要性和紧迫性。周瑞君指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根本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重点在落实国家安全体系,基础在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关键在强化全民安全责任。周瑞君总队长有着丰富的反间谍斗争实践经验,具有深厚的反奸防谍理论功底,对国内外隐蔽斗争形势以及如何应对形势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报告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准确把握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家安全工作起到很好的启发和警示作用。

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武警百色市支队、武警百色边防支队、武警百色消防支队部分官兵,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右江区有关领导和人员共36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市委副秘书长陆政时主持报告会。(肖文平)

 

【责任编辑 】  韦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