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县:举办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7-03-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 为提升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报道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3月3日下午,田东县在交警大队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培训班。

会议邀请了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大队的领导及宣传员进行授课。重点介绍“百色交警”微信、微博的信息采集、编辑及运营管理的技巧、如何利用执法记录仪及手机对交通电视新闻素材拍摄和收集的方式,同时从如何提高新闻稿件的上稿率、新闻写作的知识技巧等几个方面入手,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强调了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工作者要把握原则,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交管工作整体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更要努力钻研工作业务,熟悉掌握新闻采访、素材收集及写作技巧,使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会共有120余人参会,田东县交警大队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交警中队各1名民警及各乡镇政府负责宣传工作的1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田东县公安局 覃福勤)

【责任编辑】楊依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