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走访慰问基层部队官兵

日期:2018-07-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百色讯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相关单位和企业,来到驻靖西陆军某部基层连队和武警龙邦边防检查站勤务中队走访慰问基层官兵,向基层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驻靖西陆军某部基层连队,周武红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周武红说,多年来,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长期驻守边疆,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效维护了边境安宁和社会大局稳定。当前,百色正处在全面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决维护边境稳定安宁,努力为百色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武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部队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在武警龙邦边防检查站,周武红与官兵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部队改革进展情况。周武红对长期以来检查站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边境安全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周武红希望广大官兵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改革,保持人心稳定,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并继续认真履行职责边境稳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黄文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