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节后慰问鼓劲振人心 新年再进百尺竿

日期:2019-02-1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11农历正月初七,是2019年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各个部门,亲切看望院机关全体检察干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谱写百色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

每到一处,梁毅检察长和班子成员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检察干警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代表院党组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各部门新年的工作规划、人员配备、业务办理、队伍管理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

梁毅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百色检察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家用辛勤和汗水、智慧和才干、责任和坚守,合力打造百色品质检察,推动了百色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检察工作转型发展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梁毅检察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勇于筑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立足当前开好头、起好步,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百色检察事业的全面提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使干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在院党组的领导下,鼓足干劲,砥砺奋进,全力推动百色检察各项工作实现全面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