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法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暨审判执行态势分析会

日期:2019-07-1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715日,全市法院年中工作总结暨审判执行态势分析会在百色中院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法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靖西、那坡、田阳法院分别就如何全面提高各项工作绩效、执行和庭审公开等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右江区、田东、凌云法院及中院机关执行局、民一庭作表态发言。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许国优就审判执行工作纪律作风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强调,要求全体干警要严守各项铁规禁令,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公正司法。

中院党组副书记农良邦就全市法院上半年绩效考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绩效考评中审判、执行等工作作了详细解读,就下半年如何圆满完成绩效考评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在会上作了讲话,就如何完成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成绩,正确对待取得的工作成效;二是正视不足,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提振精神,推动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分组讨论,针对如何抓好今年绩效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完成市法院的工作提供新思路。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