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09-20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919日,百色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正式启动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刘红云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切实抓紧抓好;二是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工作部署,高质量严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海飘到会作指导讲话,他强调,全市法院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的高度自觉;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点和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穿始终;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五句话”目标,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持续抓好专项整治,确保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院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