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节日我在岗 劳动最光荣

日期:2020-05-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是劳动者的节日,这是最光荣的节日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或俯首案前、或巡逻执勤、或疏导交通;他们挥洒汗水,把安宁和守护播撒在寂静山谷、乡村阡陌、繁华城镇。每一份坚守,每一份付出,都是对使命最平凡的诠释,都是对劳动最美好的注脚。

他们是谁?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也许您并不陌生!

节日期间,平果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24小时为您守候,服务不掉线。她们时刻在岗,请您放心!

平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放弃休息,严阵以待,坚守岗位疏堵保畅,让您拥有一个平安舒心的出行环境。骑警小分队强化街面巡逻防控,穿梭在人流、车流中,提高了见警率,也成了路人眼中最靓丽的风景。

打击违法犯罪、做好应急备勤……从日出到日落,平果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辅警坚守一线、忠诚履职,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该局巡警大队屯警街面,开展武装巡逻,有效震慑不法分子。警笛、警情、警徽,工作着、快乐着,百姓的欢声笑语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岁月因劳动而充实因青春而梦幻每个人都用劳动为自己的生命做到了极致绽放让我们在这劳动者的节日里向自己,也向那些用热血和青春书写荣光用汗水和热情谱写赞歌的劳动者们致敬

 

通讯员:黄瑜(平果县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