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李航星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七一”慰问 及战时送奖上门活动

日期:2020-07-0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2日,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航星代表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到平果市公安局开展“七一”系列慰问及战时送奖上门活动。平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猛,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源陪同慰问。

慰问中,李航星与获得百色市公安局战时嘉奖表彰及通令嘉奖的优秀民警、辅警亲切座谈,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坚守防控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表示由衷的敬意。随后,李航星为获得战时嘉奖表彰的民警、辅警送上慰问金。

李航星要求,一要争做学习的表率。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学习,带动整个单位、团队不断进步、提高。二要争做担当的表率。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调动身边同事工作主动性,形成“想干事、愿干事、干成事”的风气,大家齐心协力,助推公安工作跨越发展。三要争做从严治警的表率。要继续严抓严管,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受到表彰的民警、辅警衷心感谢百色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定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更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关怀。

 

通讯员:黄瑜 李伟光(平果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