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115日,百色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性总结百年的“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迅速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百色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统筹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百色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