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开展整治“五乱”现象统一行动

日期:2013-07-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近日,田林县在县城及周边区域开展“五乱”现象整治统一行动。

该县此次共组织交通秩序执法队、市容市貌执法队、环境卫生执法队、户外广告执法队和建筑工地执法队等五个执法队开展整治行动。此次整治工作要求:一是对财富商城及周边主要街道、人行道车辆静态停放管理;二是两轮摩托车、自行车要按规定停放在人行道的停车位上;三是三轮摩托车、汽车要按规定停放在街道的停车位上;四是严禁乱占用车道现象发生;五是严禁在人行道维修车辆。整治工作中,对三叉路口、道路内乱停乱放的车辆依法依规给予处罚,还清理县城主要街道和繁华地段乱摆卖摊点、乱搭乱盖和跨门槛经营现象,对县城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同时,按照清洁乡村的要求,各餐馆、餐饮店放置统一的垃圾桶,并实行门前“三包”;在建房屋或工程严禁在街道堆放建筑材料,严禁在人行道上乱放建筑垃圾。

通过集中整治,规范市场秩序,美化、净化、亮化县城交通要道,营造了全县良好的人居环境。(陆致腾 黄炳雄)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