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4-03-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陆泽山主持学习会。

会上,陆泽山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抓紧抓好,扎实推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他强调,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特别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的求实作风,“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事业、对待同志、对待亲属、对待自己,像焦裕禄同志那样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到我市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委机关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认识、再思考、再提高,进一步明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从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浓厚氛围。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韦明昌,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政法纪工委书记周道祥,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贵肯,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办公室主任、政法委办公室主任冉福兵参加学习会。(百政法宣)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