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深入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日期:2014-05-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为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防措施落实,筑牢校园安保防线,为全县学校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

行动中,民警分别对全县城中小学、幼儿园内部保卫力量、防护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必须配齐配全安全应急装备,指导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内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接着民警还实地以“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为重点,建立常态化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全面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通过深入检查工作,有效遏制影响恶劣的校园重大安全案事件发生,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感,确保该县校园安全稳定。

据统计,在此次护校安园工作中共出动警力25人次,出动警车5辆次,共检查校园7所,排查和消除隐患4处,为校园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梁金玉、赵春江)

 

[责任编辑:韦华]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