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我市在靖西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13-04-08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清明祭忠魂,深情寄哀思。4月4日上午,我市在靖西县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国家安全、边境稳定、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宣东,自治区党委维稳办副主任雷建章,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黄瑞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以及靖西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干部群众、老兵、学生代表一起参加祭扫活动。

当天9时,祭扫仪式开始。在低沉的哀乐声中,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张宣东代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彭晓春代表中共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人民政府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周武红在主持祭扫仪式时说,革命烈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为捍卫祖国领土完整和中华民族尊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建立了不朽功勋! 他们将永远得到全国、全广西,特别是全市人民的崇敬和怀念。我们要通过祭扫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告慰革命烈士!(刘彩强)

 

                                                         【责任编辑: 黎 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法学会征文启事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