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那坡县:举办综治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

日期:2014-10-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 为更好地完成网格化管理和综治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地推进全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息平台建设,确保各乡(镇)及各相关单位综治工作人员更好地掌握综治信息平台操作和使用技能,那坡县综治办举办综治信息系统操作培训班,邀请百色市电信公司技术员作专业操作培训。县综治办、各乡(镇)综治办及相关部门综治工作人员等2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综治信息平台系统各内容模块,从网格管理、实有人口、特殊人群、社会治安及矛盾纠纷排查等日常综治工作内容入手,一一进行细致地理论讲解和耐心的操作辅导。培训现场学员们专心听讲,积极思考,不时提出疑问,与教员形成了良好地互动,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操作指导,参训人员较快掌握了综治信息系统操作的基础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息平台建设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人力资源保障。(陆林锋)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