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罗殿龙:为美丽广西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日期:2013-05-13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 卢林峰)59日,自治区高级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全区法院深入扎实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殿龙要求,全区法院要把“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作为人民法院服务广西科学发展大局的具体实践,作为司法为民、惠民,提升司法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作为转变司法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打造过硬队伍的重要抓手,举全区法院之力,全员动员、人人参与、共同行动,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扎实开展好“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是全区法院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采取有力措施,把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抓好宣传动员,要以支部为单位,把自治区工作部署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高规格的活动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结合“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和改进司法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警积极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从身边做起,为建设美丽广西贡献力量。要注重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四要紧密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依托人民法庭,将矛盾化解、诉讼便民服务延伸到乡村,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为美丽广西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