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法院成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室

日期:2015-04-1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4月15日,广西西林县人民法院挂牌成立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室。

学习室将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按照“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要求,始终坚持定学习时间、定学习内容、定学习守则“三定”原则,将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真信真用,真知真行,使讲话精神成为新形势下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据悉,学习室成立当天,该院即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并要求全体干警有效结合运用学习室集中学习和8小时以外个人自学,掀起学习热潮,达到学理论、长知识、增本领的目的,努力使讲话精神转换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实际效果。(王艳芳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