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日期:2016-03-1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市委考核组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分别就2015年局班子工作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汇报。

黄志同就2015年及“十二五”期间司法行政工作主要成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廉洁自律以及加强法治建设、依法办事的情况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干部选拨作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2016年司法行政工作思路,对新一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

市委考核组对该局2015年以及“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该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局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投票评议。 (陶金排)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