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市领导到扶贫联系点调研

日期:2017-08-16来源: 右江日报点击:

本报百色讯 8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到扶贫联系点调研,了解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周武红强调,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精准推进,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周武红首先来到靖西市果乐乡大有屯,走访慰问村干部和村民,向驻村工作队了解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接着,周武红来到果乐乡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各级帮扶单位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思想教育要到位。要教育群众树立信心,转变理念,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三是具体工作要到位。要进一步摸清对象底数,要加强工作队力量,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推进工作开展;四是项目建设要到位。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扶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五是督查指导要到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督查指导,落实责任制度,对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追责问责。

周武红强调,政法机关要扎实开展“履行政法职责、护航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落实“五大机制”,为全面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目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韦 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