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有朋自远方来,其乐“融融”——梧州市、玉林市玉州区检察院到百色交流学习

日期:2019-03-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为共同提高检察融媒体工作及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能力和水平,201931415日,梧州市检察院、玉林市玉州区检察院到百色市检察院交流学习,深入探讨检察媒体工作。

梧州市检察院

两地检察人员先后参观了百色检察融媒体工作室演播大厅、文化走廊和录音室等,并在融媒体工作室进行节目的模拟录制,亲身感受融媒体为信息传递带来的方便、快捷。

314下午的座谈会上,百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代表院党组对远道而来的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百色检察融媒体建设情况、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困难等作了交流。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军对该院检察融媒体工作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实践经验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随后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针对融媒体工作与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实现了相互学习、相互融合、共同提高的目的。

玉林市玉州区检察院

玉林市玉州区检察院到百色市检察院参观学习融媒体工作,就如何开展融媒体工作考察调研,学习该院宣传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百色市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详细了解了融媒体工作室的工作情况以及非线性编辑系统、媒体资产管理、演播系统等。考察组还观看了该院出品的宣传片以及由融媒体工作室策划、制作的一系列作品,详细了解融媒体平台运维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百色市检察院与梧州市检察院、玉林市检察机关的沟通与联系,更增进了三地检察干警的友谊,对推动检察媒体及理论研究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