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崇左市两级检察院领导到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座谈交流民行工作

日期:2019-03-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314上午,崇左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小玉率两级院分管民行的副检察长及民行科科长、诉讼监督部长一行17人到我院座谈交流公益诉讼和虚假诉讼工作,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岑咏桦,民行科负责人罗永良,右江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荣钢,诉讼监督部部长农谷青及市院民行科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岑咏桦对崇左市两级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检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潘小玉介绍了来意并希望两院能够常联系、多交流、深谋划,努力适应新常态,共同开创民行检察的新局面。接着,罗永良详细介绍了百色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虚假诉讼工作情况及亮点做法。最后,参会人员就公益诉讼和虚假诉讼案件线索收集、证据固定、认定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工作座谈会,促进了两地检察机关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也激发了大家更好的依法开展民行检察、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激情,增加了工作动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