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容贤标:发起凌厉攻势整治突出毒品问题

日期:2019-05-31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5月24日,百色市召开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容贤标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厉的手段,坚决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禁毒人民战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容贤标要求,要以开展“禁毒2019两打两控”(打击制毒犯罪、打击贩毒犯罪和管控制毒物品,管控高危吸毒人员暨病残吸毒人员收戒)专项行动为主线,加强禁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基础建设、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要以打为主,主动进攻、堵源截流,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集中力量对毒品犯罪展开凌厉攻势,坚决打掉贩毒分子嚣张气焰。

容贤标强调,禁毒工作任务艰巨复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忠实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齐抓共管,确保实效。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承担起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时刻关注本地毒情形势,强化统筹调度,及时研究解决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指挥作用,各禁毒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发挥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县(市、区)禁毒委要按照实际毒情形势和禁毒任务,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禁毒工作专业化水平。(广西法治日报记者 黄玉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