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德保县司法局: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之态

日期:2019-10-3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榜样力量。近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正在热播。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德保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榜样4》特别节目,引导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榜样的感人事迹,对照先进典型查差距,明确方向,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工作。

观看节目后,岑忠欧局长强调,要把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榜样引领时代,节目中那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的执着与坚守。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吃苦耐劳、为民服务、勇于奉献的精神。尤其是在这全县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全体帮扶干部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甘平庸、倾情投入、乐于奉献,立足工作实际,全力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聆听榜样故事,学习榜样之态。我们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立足本职,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司法使命。

untitled.png

图为:德保县司法局组织观看《榜样4》节目现场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