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田阳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19-10-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0月16日,田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黄江局长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包括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田阳县委政法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包括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践行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                                              

会议要求,通过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活动,到2019年底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时,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清单中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得到有效整治,全系统党风政风行风进一步净化,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为2020 年建立健全遏制黄赌毒和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的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