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举办“青年课堂”

日期:2024-04-02来源: 百色市司法局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563”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青年课堂”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3月29日,百色市司法局举办“青年课堂”,政府法律事务科科长黄浩、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副科长周雨潇分别分享赴深圳市司法局跟班学习收获体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莉淳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黄浩同志主要从工作学习情况及跟班单位值得学习借鉴的先进做法经验两大方面进行分享;周雨潇同志主要从集体跟班学习情况、个人跟班学习情况两大板块进行分享。

会议指出,两位同志从不同角度跟大家分享跟班学习的收获体会,讲得很好,启发很大。会议要求:要做好传帮带,选派干警到深圳市跟班学习的干部只是其中少数,希望选派出去的同志发挥好“种子”作用,言传身教,全力以赴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吸收先进经验,把两位同志跟班4个月学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要围绕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找准与本单位、本岗位实际的结合点,创新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新理念和新思路;要常态化开展“青年课堂”,由机关各科室、二层机构青年干部围绕职能职责精心准备授课内容并上台授课,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业务水平。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