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动态
政法专题
法院动态

百色中院刘红云院长到那坡法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9-12-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2019年11月28日上午,百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云一行调研组到那坡县法院就年底的各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刘红云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法警大队、监控室等,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那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甘其辽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执法办案、扫黑除恶、绩效管理、司法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也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红云院长对该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红云要求:

一要加大办案力度,快办案、办好案。各员额法官要加大审结案力度,提高案件质量效率,能调则调,当判则判,调判结合,努力做到案结事了。

二是要加强执行工作力度。到了年终岁未,要加强对涉党政机关、涉金融、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特别是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执行力度,穷尽执行措施,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位干警要严格遵守各项铁规禁令,铸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四是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积极筹备好好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坚决不能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有质量、有成效。五是要抓好绩效考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总结提升,力争今年的绩效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红云院长同时强调,在做好今年的各项收官工作的同时,要全面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时间里,各位干警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努力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那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孝国陪同调研。

 

(那坡法院:黄勇慷、黄丹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