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不留死角!德保县司法局深入各村屯开展 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期:2020-02-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当下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加强防控工作力度已成为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而这项任务的完成则需要本县多方力量的协调与配合。为了让更多群众能够了解疫情防控任务的严峻性,让群众更好地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局安排三辆宣传车深入本县大大小小的村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实现宣传全面覆盖,保证不留死角!

由于受信息网络传输不便等原因的影响,部分村屯与外界之间信息传播存在相对滞后的情况。为了保证县内村屯都能够接收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信息,我局司法干警分批前往敬德镇、巴头乡等乡镇,深入各村屯,尤其是偏远村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广播录音、当场答疑解难的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针对村屯里部分老人听不懂普通话这一情况,我局还通过播放德保本地方言的宣传音频,使村民能够通过亲切的乡音、通俗易懂的话语,来了解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性,我局司法干警更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解疑释惑为科学防控、有序防控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我们不仅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更要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放在心里,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图为:我局干警在隆桑镇果甫村开展宣传

图为:我局马副局长带队在巴头乡足伸村开展宣传

图为:我局岑局长在马隘镇甲荣村向民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我局干警因宣传村屯路途遥远,中途在山路旁自制午餐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