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温卡华:以实际行动为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日期:2013-07-31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中)慰问伤残军人陈宗贵(左一)。记者 林艺 摄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 肖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 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到南宁市看望和慰问部分企业军转干部、伤残军人和优抚对象,温卡华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 问品。温卡华希望广大军转干部和退役人员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贡献。

温卡华一行首先来到烈属毛丽玲家慰问。温卡华与毛丽玲一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当听到毛丽玲诉说的困难后,温卡华表示,一定把 情况告诉相关部门,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困难。随后,温卡华一行还先后到企业军转干部向晋昌、伤残军人陈宗贵和退役人员穆立克家中进行慰问。当听到一等功臣、 特线飞行员、74岁的向晋昌介绍自己乐于参加公益活动、健康上网,为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时,温卡华给予高度赞扬。温卡华向为新中国成立、保卫建设祖国 和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希望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识大体、顾大局,以实际行动维护 社会和谐稳定,为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温卡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人员,尤其是困难人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落实好优抚政策,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受慰问的军队转业干部、退役人员和烈属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健康幸福快乐生活,为平安广西、法治广西、美丽广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人社厅、民政厅和南宁市委等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