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政法委“六个坚持”推进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日期:2014-09-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田林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照“四风”认真查找问题,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六个坚持”,一件一件的抓,一项一项的改,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取信于民。

一是坚持常学常新。政法委领导班子把学习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为全面深化整改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打下更加扎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坚持常思常为。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真正做到常思常为、善始善终,形成制度长效;三是坚持立行立改。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责任、制定任务书、时间表,通过问题倒逼将整改引向深入,真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四是坚持即建即行。完善和出台一批操作性强的规章制度,认真做好 “废、改、立”工作,从规章制度方面保障好、发展好、实现好群众利益;五是坚持自警自励。班子坚持从自身抓起,为政法部门做出表率,树立好政法队伍形象;六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领导班子加大调研力度,深入基层了解信访维稳工作,指导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维护社会稳定,营造经济发展良好环境。(陆致腾)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