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崔智友慰问“全国模范检察官”杜云的家属

日期:2013-04-25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桂林讯(特约记者何重任)424,正在桂林市调研的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智友,专程看望慰问了全国模范检察官、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杜云的父亲杜昂恒和杜云遗孀王敏杰、杜云哥哥杜峰,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杜昂恒今年82岁高龄,是共和国第一代检察官。崔智友一进门就与杜老聊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细心嘱咐杜老要保重身体。作为共和国第一代检察官,感谢您为检察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也特别感谢您培育出一名优秀的检察官!

 

崔智友还询问了杜云的遗孀王敏杰和孩子的工作生活情况。各级领导对我非常关心,我的工作很顺利,孩子学习和生活情况都很好。王敏杰说。崔智友说,杜 云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震撼。杜云身上忠诚法律,视检察事业如生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已成为当代检察官的宝贵精神财富,成为推动我 区检察工作前进的力量。

 

崔智友称赞杜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官的时代风 采,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是检察机关的楷模。崔智友指出,杜云同志的精神极为宝贵,全区检察人员都要以杜云同志为榜样,把开展向杜云同志学习 的活动,作为为民务实清廉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干劲投身检察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广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陆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