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赵桂兰副市长到平果 隆林调研医患纠纷处置与调解工作

日期:2014-12-1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12月4日、12月10日,市人民政府赵桂兰副市长分别到平果县、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医患纠纷处置与调解工作。

在调研中,赵副市长分别与两县分管领导、维稳、公安、卫生、司法、县城所在地医疗机构领导座谈,听取医患纠纷情况汇报,共同分析医患纠纷特别是医闹发生的原因,探讨处置与化解对策。

赵副市长肯定了平果、隆林两县在处置和调解医患纠纷中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赵副市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针对医闹多发问题召开一次专门会议进行研究;二是要坚决打击医闹,切实维护正常医疗秩序;三是要依法依规处理纠纷,杜绝大闹大得、小闹小得现象;四是要强化医疗机构内部管理,提高医德医风和医疗技术水平;五是要落实医疗责任保险;六是要充分发挥医调委作用,努力提高化解纠纷的能力;七是要大力开展医患纠纷处置与调解工作的宣传。

市卫生局、司法局分管副局长随同调研。(黄祖玲)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