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暮春三月,有一片“检察林”正悄然生长

日期:2017-03-23来源: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点击:

       3月22日,在阳春三月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趁着刚下过的一场春雨,百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毅率市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干警共35人右江区检察院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共种下玉兰树桂树等各类树苗140株在右江区检察院内闲置荒地打造出一片属于百色检察人的“检察林

  活动中,全体干警在梁毅检察长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甩开膀子挥动铁锹,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土、栽苗、培土等工序有条不紊。尽管大家的双手、裤腿、鞋子沾满了泥土,但植树的热情依然高涨,笑声爽朗干劲十足,整个植树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右江区检察院利用庭院内空置荒地打造检察林,开展植树活动,不仅响应了上级义务植树造林的号召,更使干警们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增强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同时也美化了环境,更一次打造百色检察文化的有益实践。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在立足本职,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拿起司法武器,切实保护好百色的蓝天绿水、草木森林,给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