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政法播报
政法专题
政法播报

周武红:抓好群众安全感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日期:2017-07-2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周武红在百色市群众安全感分析会上要求

抓好群众安全感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平安广西网百色讯(广西法治日报特约记者 韦奇)7月27日,百色市召开群众安全感分析会。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在会上要求,要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第一要务,切实落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

会议总结分析了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讨论、研究部署下一步群众安全感工作。会上,周武红就今后一个时期的群众安全感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群众安全感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要加强打击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加大社会面管控,净化社会环境。要注重网络舆情导控,抓好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加强督察指导,通过明察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切实整改,力求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大幅提升,为争当营造“三大生态”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