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正式挂牌执业

日期:2018-07-1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7月9日,百色市人民院举行司法鉴定所成立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赵惠中、市卫计委副主任范旭日、院党委书记邓雅娜出席仪式并致辞。揭牌仪式由副院长黄权主持。所有司法鉴定执业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邓雅娜书记指出,鉴定所将依托市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严格执行司法鉴定有关规定本着公正、依法、科学原则开展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公正,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医德医风服务群众。

赵惠中副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市医院成立司法鉴定所表示祝贺,并指出鉴定所开业是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建立精准化、便民化的法律服务体系的具体表现,希望执业专家在司法鉴定过程要法律程序,依法开展鉴定。

市卫计委副主任范旭日指出,鉴定所成立对我市医疗行业推进公正司法,有效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将产生积极影响,希望鉴定专家要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健康百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赵惠中副局长、范旭日副主任、邓雅娜书记、黄权副院长等共同为鉴定所揭牌。据了解,市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是百色市内第三家司法鉴定机构。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