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市司法局集中观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8-05-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530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同主持观看活动。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在我区扶贫领域内三起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深刻剖析他们如何利用职务之便,从中渔利,损害人民群众利益。

该片用以案说纪的方式,通报曝光我区三位原扶贫办主任采取虚列材料款、项目租地面积、劳务工资等方式,从扶贫专项资金中套取资金,这种行为不仅严重损害群众的切身利益,阻碍扶贫资金的落地生效,而且破坏党和政府的形象,挥霍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于重拳治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从这些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严要求,反对贪图享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事业观。要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政治素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周雨潇)

 

相关报道

<